close

去年上帝在我身上做了愛的記號

又把我放回芸芸眾生裡,我不說,你看不出,但我知道。

感謝,我還活著,

在暖暖的晨光中醒來,呼吸著空氣,

在伸手可及處,關懷著周遭的人,特別是跟我一樣有愛的記號的人,

用我的經歷幫助她們,

也許只是陪她們說說我的治療過程。

我算幸運的,治療過程並沒有衍生出其他有的沒的的問題,

而手術後到現在也過10個多月,傷口已幾乎看不清、左手的運作也都很正常

吃藥的副作用有些些,但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

在這個4字頭最後一年的生日前夕

我努力工作、生活、玩樂、哭笑

並且計劃著我的夢想

朝著它前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妞的話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